川普紐約記者會 美媒聚焦卡瓦諾聽證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新聞的開始首先來關注卡瓦諾。週四,美國媒體聚焦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聽證會。雙方的對質是否能消除民主黨人的反對聲音,還要看未來發展。不過,週三傍晚,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紐約皇宮酒店召開記者會,面對眾多媒體,再次闡明支持卡瓦諾的立場。請看本台記者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川普的記者會吸引了在紐約的大量國際媒體,大家在記者會上紛紛舉手呼叫他,要求談國際問題。但是現場的很多美國主要媒體佔用了大量時間,糾纏著對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指責,因為卡瓦諾週四面臨聽證。川普則是非常堅定的、鎮定的維護他所選中的人選。他指責民主黨是為了政治而作秀,傷害了卡瓦諾一家人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人不會改變想法,他們就是想阻撓,他們其實是騙子。明知道卡瓦諾資質極佳,卻毀壞他的名譽,還想毀壞更多。中期選舉時大家就會看到。如果今天換作是喬治·華盛頓,民主黨也會投票反對的,你明白這個道理吧。華盛頓說不定有不光彩的過去,誰知道呢。」

川普稱,即使他再指定其他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民主黨還是會如法炮製。週四的聽證是一個重要的時刻,過去的美國文化不是這樣。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過去一直說的是,證明一個人有罪之前,他就是無罪的。美國過去一直是這麼講的,多好啊。結果在卡瓦諾這件事上,變成了:證明不了你無辜你就是有罪的。這樣的標準對我們國家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據報,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就最新證據,反問指控35年前遭卡瓦諾性侵的福特,是否記錯了人,因為已經有一位知情人接受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人詢問,講述了更多事實。

新唐人記者蘭青、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