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回港陪兒過中秋 胡杏兒:望兼顧工作和家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港星胡杏兒24日受邀現身湖南衛視中秋晚會。一身古裝造型登場的她,獻唱了一首《夢回千年》,給觀眾帶來莫大驚喜。活動結束後,她第一時間趕回香港,陪伴尚不滿周歲的兒子過中秋節。至於如此歸心似箭的原因,她表示:「希望可以兼顧好工作和家庭。」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胡杏兒今年受邀湖南衛視,獻唱中秋晚會。雖然只演繹一首歌曲《夢回千年》,但她絕不馬虎,僅化妝梳頭就耗時兩個半小時。

最後以一身唐代裝扮登場的她表示:「這讓我想起出演《那年花開月正圓》劇集的清裝扮相,此次受到邀請著古裝唱歌,其實我非常興奮!」「當然要照幾張照片,一身古裝造型特別覺得有詩情畫意。」24日,她在微博晒照時向網友祝福:「中秋快樂,人月團圓。」

胡杏兒結束工作後,25日在微博晒出一張抱著兒子的照片,並感歎:「回到家真好。」至於為什麼如此歸心似箭,在完成工作的第一時間,就飛回香港過中秋節,胡杏兒表示:「我希望可以同時兼顧好工作同家庭。」

雖然兒子還不滿一歲,但一向親力親為的胡杏兒,說起與兒子一起過中秋節的安排,她透露:「預先就買好了燈籠,是為了讓兒子感受到中秋節的氣氛。而月餅就太油膩了,所以等他長大後才可以吃。」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