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前竣工 加州奧羅維爾大壩加緊修復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為了趕在11月雨季前竣工,去年雨季嚴重受損的北加州奧羅維爾大壩修復工作正在緊張進行。週三(9月26日),加州水資源部公布了奧羅維爾大壩最近進展,來看報導。

加州水資源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報告奧羅維爾大壩(Oroville Dam)主要分為緊急洩洪道和主洩洪道修復,主洩洪道又分為上坡道,中坡道以及底部工程,目前進展最快的是主洩洪道中間坡道修復。

奧羅維爾大壩項目經理Tony Myers:「現在我們來報告一些主洩洪道和緊急洩洪道的修復情況,主洩洪道中間坡道用抗侵蝕混凝土來達到新設計標準,中間坡道已經完成了95%。」

項目經理介紹主洩洪道上坡道完成了76%,對主洩洪道底部的修復工程完成了65%。緊急洩洪道的修復工程完成了83%。

奧羅維爾大壩項目經理Jeff Peterson:「在(主洩洪道)上坡道剩下的主要工作是,更換混凝土結構墻板,我們已經更換了150個中的108個。」

去年初,位於加州北部的奧羅維爾大壩溢洪道發生嚴重破損事故,造成下游18萬居民緊急疏散。修復工程預計在11月1號前可以完成。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