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名女子指控卡瓦諾 參議員警示共和黨勿被戲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三(9月26日)發表聲明,就第三名女子指控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做出回應。他認定指控者是在荒謬抹黑,同時警示共和黨人不要被其戲弄。

週三,色情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律師阿維納蒂(Michael Avenatti)聲稱,他的一名客戶在1980年代曾遭到輪姦,而卡瓦諾當時曾在現場。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隨後對阿維納蒂的指控做出強烈回應。

格雷厄姆表示,「在我看來,正當你認為情況不會變得更糟時,它就發生了」。

格雷厄姆指出,這位色情明星律師剛剛把崩潰推至更低的水平。他希望人們高度懷疑阿維納蒂指控的真實性。

阿維納蒂的客戶朱莉•斯沃特尼克(Julie Swetnick)聲稱,在1981至1982年間,她曾參加過10多次有卡瓦諾在場的聚會。在這些聚會上,他目睹了卡瓦諾及其高中好友查治(Mark Judge)等人努力使女孩們喝醉並失去判斷力,然後遭到很多男孩輪姦。

週三,格雷厄姆發表一系列推文指出,他很難相信有人會繼續參加這種聚會——在兩年中舉行過10多次,而女人們經常被輪姦卻不報案。一個有理性的人為什麼會圍着這樣的人轉?為什麼有人會把她們自己及朋友置於危險之中?難道沒有責任去警告他人嗎?

格雷厄姆表示,他非常推崇允許人們表達心聲,但是,他不打算被戲弄,也不打算讓自己的智力被阿維納蒂這樣的世人侮辱,他更不會參與這種不顧可信度的大規模「品格暗殺」行動。

格雷厄姆週三還聲明指出,斯沃特尼克等人的指控太荒謬了,與卡瓦諾的生活完全不符。所有與卡瓦諾一起工作或為他工作過的女子都讚許他的品行。他是一個正派的男人,過著體面的生活,但現在正被阿維納蒂這類人抹黑。

格雷厄姆警告共和黨人,如果他們因為阿維納蒂的抹黑和詆毀而放棄了卡瓦諾這名好男人,那就輸得活該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