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合國總部前 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殘酷罪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聯合國大會期間,紐約法輪功學員聯合國總部前,揭露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紐約聯合國總部前,法輪功學員平靜祥和地進行功法演示,橫幅上寫著「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字樣,很多路人經過都好奇地停下來了解。

在場一位來自上海的法輪功學員,他告訴我們,他是怎麼從聽信中共對法輪功的不實宣傳,到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一直到走入法輪功的修煉中。

2010年的時候,他第一次接觸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賀寅生:「之後我就產生一個疑問,為什麼我從小在一個所謂信息爆炸的時代裡,和一個信息發達的這樣一個國家,為什麼從沒接觸到這樣的信息呢?然後我就繼續了解真相,通過了解真相之後,我才知道中國是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新聞自由的國家,這樣的話就說明統治者有許多真相需要隱滿,使我感到非常震驚。」

當時,他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的《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中國禁聞》、《生死之間》等節目,逐漸了解真相。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賀寅生:「(1999年開始)迫害的時候,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時候,我那時候還很小,上初中,不懂嘛,中共的宣傳說什麼我們總是信什麼,但也沒有去深入的了解。我們在中國,我們這樣從小到大身處的環境,我們的三觀完全是被這個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給包圍住的,所以對客觀世界真實性我們沒有任何的渠道去做對比。縱向的歷史了解也好,橫向文明世界的體制也好,我們沒有對比性,我們所能參照的就是官方給出來的答案,所以我們一直是被洗腦的。」

就這樣,一個個的疑問,對真相的探索和對生命本質的追尋,帶著他走入法輪功的修煉。如今他站在自由的土地上,勇敢發聲。

在場另一對修煉法輪功的夫妻,來自山東省青島市,他們帶著孩子,才剛剛來到美國一個多月,向記者揭露,在共產黨統治下不人道的迫害。

王炳文原本在中國從事消防警察,從1999年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被沒收住房、開除工作,三番五次的被關押、勞教。

2003年時,他被關入勞教所長達三年之久,而那時他的妻子還正懷孕。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王炳文:「那時候我的孩子還沒有出生,孩子兩年多了我才見到她。」「對我們法輪功學員迫害非常殘酷的,打啦、酷刑啦、像灌辣椒水呀、電擊呀、不讓睡覺,用針扎你手指尖、扎你指甲根呀、火燒、煙頭燙。曾經有一次他們兩個禮拜不讓我睡覺,不斷地打我,我一閉眼就打我。」

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他的妻子強忍淚水。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賈文槿:「就是他們同修從監獄裡面傳出來的消息,一邊還要工作,在單位裡還不能太表現出來,有的時候就是忍受不了就跑出去,但是他在裡面非常堅定,我也是非常欣慰。」

面對殘酷的迫害,時時生活在威脅中,他們仍堅定信仰。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賈文槿:「能從身體上來,或者是外界的那種條件來迫害你,但是心他是改變不了的,這個東西他是動不了的。」「我們從大陸出來的,有這個責任來揭露真相、暴露邪惡。」

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都會在聯合國總部前和平的表達訴求,呼籲立刻停止這場殘酷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