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指控即見分曉 表決卡瓦諾已上日程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及指控其性侵的福特,即將於週四參加聽證。而參院司法委員會已準備在週五對卡瓦諾進行確認投票

在多次要求推遲聽證後,福特將於明日(27日)現身國會,接受問訊。為了照顧其感受,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破例僱用了一名女性檢察官,亞利桑那州的米切爾(Rachel Mitchell),代議員提問。

週五,參院司法委員會計劃就卡瓦諾任命進行投票。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已經開始為下週一參院全體投票做準備。

不過,在指控的真實性還未得到確認,針對指控的聽證在即舉行的情況下,民主黨人迫不及待提出要求川普撤銷對卡瓦諾的任命,卡瓦諾應自行退出。

聯邦參議員 舒默:「如果他不這樣做,至少聽證會和投票應該推遲。」

《華盛頓郵報》14日曝光指控卡瓦諾在36年前對其性侵的福特身分。23日,自稱是卡瓦諾耶魯大學同學的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稱在1983年-84年大一時期卡瓦諾有不端行為。26日,第三位指控人沃特尼克( Julie Swetnick)的身分也被曝光。

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葛雷斯利:「指控一個接一個。她們中很少人得到證實。我們的律師,如果我們能聯繫到她們,會立刻展開工作。」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這很荒謬,這是他們正在玩的騙局。 民主黨人正在做的事情很不光彩,對國家來說是一種恥辱。 在中期選舉中你們也將看到這種把戲。不過民眾非常聰明、他們明白是怎麼回事 。」

日前,已有超過75名卡瓦諾的女性同學或同事,為他的人品背書。卡瓦諾日前接受專訪做出回應。

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不,我從未性侵任何人,在高中沒有,從來都沒有。」

卡瓦諾的妻子 Ashley Kavanaugh:「指控難以置信。他正派、善良、優秀,我懂他的心。這(指控)與布萊特(卡瓦諾)不符。」

總統川普在聯大期間表示尊重國會工作流程,並再次肯定卡瓦諾。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人們會找出答案。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它將得到解決。我們將有一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他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大法官之一。 」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