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歧視或騷擾 紐約推出在線投訴網站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紐約是一個文化大熔爐,彙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人,雖然很少聽到公開歧視等問題,但如果發生,民眾現在可以通過網絡工具,提出投訴。來看詳情。

週三(9月26日),紐約公民自由聯盟(NYCLU)推出了「平等觀察」(Equality Watch)網站(https://www.equalitywatchny.com),該組織表示,希望以此解決,出現仇恨及偏見的事件。

用戶無需任何個人信息,只需要提供電子郵件,提供相關事件的細節,包括發生地點,受到歧視的情況等後,網站便會提供一個代理機構列表,以及如何向代理機構提交投訴的具體說明,還有一對一的志願者提供幫助。

NYCLU副法律總監克里斯·鄧恩(Chris Dunn)說,「人們訪問網站後,便可以迅速找到所在地,有能力調查該事件的機構。」

新讓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