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歐聯合公告 反對中共不公平貿易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美國、日本和歐盟貿易代表,週二出席紐約聯合國大會時會面,並發表聯合公告,一致反對採取不公正手段進行貿易行為。法國媒體分析,三方是針對中共當局的貿易政策。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日本經濟大臣世耕弘成,以及歐盟貿易專員馬姆斯特羅姆,週二在聯合公告中表示,反對一些國家「把本國過剩的產品傾銷到國際市場,給美、歐、日企業和員工造成不公平競爭;利用新科技破壞國際貿易的正常運作。」,並將共同打擊這些行為。

三方強調,任何國家不能以進入市場為交換條件,迫使外國企業向本國企業轉讓技術,同時譴責偷竊商業敏感技術以及敏感信息的作法,並協商了一些具體抵制措施。

法國媒體分析,雖然沒有指名,但反對的對象明顯指的是中共

週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聯大發言表示,會和美國一起推進公平互惠的自由貿易體系。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很珍惜與美國的新貿易談判,被稱為FFR(自由、公平、互惠)的貿易談判。過去多年來,日本和美國都在國際上領導自由貿易系統向前推進。」

週三,安培晉三將與美國總統川普進行進一步會談。

新唐人記者安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