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週三,美聯儲結束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市場普遍預期,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宣布加息。今年,美聯儲已經兩次升息。週二,美元小跌,市場聚焦美聯儲經濟報告,以及未來的貨幣政策。

2.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已經同意出資22億美元,收購意大利精品品牌范哲思,繼續進軍高端時尚市場。Michael Kors以銷售價格低於500美元的手提包起家,收購達成後,掛上范哲思牌子的提包,價格可能貴五倍。

3. 豪華房車生產商寶馬汽車宣布下調財務預測,今年汽車製造業務利潤率將降到7%,無法實現8%到10%的目標。主要因為持續不斷的國際貿易衝突,造成市場形勢不確定,多個汽車市場遭受定價壓力。

4. 美國體育用品商耐吉公司公布上季財報,營收99.5億美元,同比增長9.7%,得益於美國強勁的消費支出,以及海外市場的旺盛需求。其中北美市場營收增長6%,達到41億美元,佔總銷售額約40%。鞋類增長5%,服裝增長8%。

新唐人記者密希、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