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訪NASA 自曝夢想當太空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長女伊萬卡日前參觀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時,與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進行了通話。她透露自己從小就夢想當太空人,而他們替她實現了夢想。

大紀元報導,伊萬卡(Ivanka Trump)近日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與女太空人曼恩(Nicole Mann)的陪同之下,參觀了NASA位於德州休士頓的約翰遜太空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又譯詹森太空中心)。

期間,伊萬卡與距離地表約400公里的國際太空站上的6名太空人進行視訊會議。她透露說,她從小就夢想能當太空人,而他們替她實現了夢想。

伊萬卡說:「我想我可以替這裡的所有人說,你們激勵了我們所有的人。你們真的在做我夢想中的工作。」

伊萬卡在訪問NASA期間,還與鄰近高中受NASA工程師指導、參與國際自動控制競賽的學生通了話。

美聯社引述白宮的話說,伊萬卡的出現吸引了學習科技的學生的注意。

伊萬卡此行前往德州主要是參加為美國中期選舉造勢的活動。

川普此前也表達了他有關太空的願景。除了下令國防部組建一支太空部隊,成為美軍第六軍種之外,他也指示NASA與其它國家及民間業者合作,共同推動重返月球的計劃(這將是自1972年以來首次將人送上月球),最終將人類送上火星。

川普在去年12月11日簽署「太空政策指令1」(Space Policy Directive 1)時表示:「我們是領導者,我們將保持領導者地位。」

他說:「這一次,我們不僅會(在月球)放下我們的旗幟,留下我們的足跡,我們將為(登陸)火星的最終使命奠定基礎。」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