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公車當眾猥褻女子 受害女絕望哭叫無人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9月25日,一段只有8秒的視頻通過網路快速傳播,26日還登上了大陸微博熱搜榜。視頻中,一名男子在公交車內,對一名女子強行摟抱、拖拽到公交車後排,女子哭聲慘烈,卻無人出手援助。

9月25日晚,有網友上傳視頻稱,廣東省中山市發生一起公交車猥褻女性事件。視頻中一女子由公交車後部衝向後車門試圖逃離,卻遭一男子強行抱回公交車後排。

期間女子哭聲極為絕望,屢次掙扎後又被抱到後座,公交車上圍觀群眾無一出手幫助,還有粵語聲音說「不要把車弄壞了」。

隨後,視頻被大量轉發,不少網友都對視頻中被猥褻女子的安危感到擔憂。

據發布視頻的網友在朋友圈留言稱,視頻中的事件發生在中山,他並未上前阻止,「就看看戲」。

9月26日凌晨,認證為「知名科學科普博主」的微博網友,將視頻的截圖等相關信息發到自己的新浪微博上,並配文說:「半夜看到這個視頻,氣的胃疼,公交車上這個女孩光著腳,沒穿內衣,哭着被這個男子強制抱回了後排。」



微博網友配文說:「半夜看到這個視頻,氣的胃疼。」(微博圖片)


該條微博一經發出,迅速「引爆」網路。截至26日上午11時20分,該條微博轉發量超過7萬次,評論2萬多條,點讚數1萬多。

隨後,有網路大V指出事發地在廣西北流。目前爲止,相關視頻仍在流傳。儘管警方稱這是一對事實夫妻,但仍有不少網民感慨,針對這种事件,同車的其他乘客爲何沒有一人站出來,第一時間加以制止?中國大陸的冷血現象令人震驚。

有網民評論稱,「或許司機和乘客是豬油蒙了心,這凄厲的哭喊竟激不起一丁點的波動?」也有網民稱,「男乘客也有好幾個,包括司機在內,怎麼就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就是怕事,怕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