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案有變?范丞丞現身開懷大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10月1日將上映的奇幻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9月25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早前傳言受姐姐范冰冰逃稅事件牽連遭封殺的范丞丞,與他的團隊一起參加活動,在現場開懷大笑,疑似力破此前的傳言。

9月25日,中國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隨一起演唱主題曲的團隊「樂華七子」出席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發布會

由於該影片的主題曲《在一起》是「樂華七子」首次為電影獻唱,因此,范丞丞表示,很想提前一睹新片,並呼籲觀眾與「樂華七子」一起,在10月1日共同觀看電影,引來現場粉絲陣陣歡呼和尖叫。

陸媒騰訊娛樂報導,范丞丞25日出席新片發布會時,全程與粉絲的互動搞笑逗趣,多次開懷大笑。

發布會上,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吳千語等一眾主創團隊悉數到場,更有樂華七子NEXT傾力助陣。

接受群訪時,范丞丞遇到熟悉的女記者時逗趣說:「姐姐,我們見過!」惹得現場笑聲連連,該女記者則回應范丞丞:「這個梗,可以過去了!」

當晚,范丞丞還發微博提示網友:「距離您2018年最後一個法定假日還有六天。」



晚,范丞丞還發微博提示網友:「距離您2018年最後一個法定假日還有六天。」(視頻截圖)


對此,騰訊娛樂分析認為,可能是因爲姐姐范冰冰將要復出了,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麼開心。也有分析認為,范丞丞在活動現場開懷大笑,或是想力破此前的傳言。

9月上旬,范丞丞在南京出席粉絲見面會時,坦言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自己因此變得更敏感,說話間他曾數度哽咽落淚,表示「不想回家」,並且希望自己能保護家人。一度哭到背對舞台用毛巾擦眼淚。

網友和粉絲猜測,他可能為了姐姐范冰冰的事難過,十分擔心他的演藝前途會因此拖累。

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以「陰陽合同」涉逃稅事件,已經消失於公眾面前近4個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香港《蘋果日報》9月中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被中共稅務部門調查之後,已安全返回家好一陣子,狀況還好。之所以遲遲不發聲,礙於跟當局的協定,相關部門要求她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可和外界接觸,不可放出任何消息。

报导说,最快要等結果出來後,才知道范冰冰能否逃過一劫。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4字曝范冰冰最新進展 范丞丞現身哭成淚人
相關鏈接: 千萬名車全消失 范冰冰豪宅直擊
相關鏈接: 范冰冰飯局達5000萬?知情女星:知道男人想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