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女方請名律所 賠償金或高達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性侵案持續發酵,最新消息顯示,涉事女方已聘請知名律所,如罪名成立,劉強東或面臨千萬美元賠償。隨著案情逐漸曝光,諸多跡象顯示對劉強東越來越不利,他的辯護律師也從最初的信心滿滿,到現在三緘其口,拒絕發表言論。

美媒9月25日報導,劉強東性侵案涉事女方已委託知名律所,「佛婁林羅畢格律所」(Florin Roebig)與杭劍聯合律師事務所(Hang&Associates),維護自己的權益。

其中,佛婁林羅畢格律所曾贏得一樁按摩店的性騷擾官司,為受害人爭取到高達4740萬美元的巨額賠償。

據悉,「佛婁林羅畢格律所」主要業務為「人身傷害」(personal injury),即「賠償律師」,負責為受害人爭取最大賠償金額。根據佛婁林羅畢格律所官網顯示,該律所從1986年成立至今,已累積為客戶贏得超過10億美元賠償。

劉強東性侵案自9月1日曝光以來,更多涉案細節被披露。9月24日,路透社發文公布涉事女生的微信內容,該女生和朋友發短信稱,劉強東強迫與她發生性關係,她表示自己「不願意」;在宴會過程中,她說:「這是個陷阱。我真的喝醉了」。

該女生還告訴朋友,劉強東在車裡就開始摸她,她試圖阻止但無效,最終,劉強東在她的住所對其進行性侵。

涉事女生還對好友表示,不明白為什麼劉強東這樣的億萬富豪,會對自己這種「普通女孩」感興趣。事發後,她很痛苦想自殺,「如果就我自己的話,我真想馬上一死了之」,「但我不忍心讓爸媽傷心難過。」

該女生表示,已留下自己的床單,「證據不能弄丟」,並在被性侵後次日下午接受了法醫檢查。

負責劉強東案的美國明尼亞波利斯警局、亨內平郡檢察官辦公室對於路透社的報導,均表示現階段「不置評」。

然而,在路透社發文曝光劉強東案件詳情後,在美上市的京東股價應聲暴跌。9月24日,京東美股收盤,跌幅最大達8.14%,一度跌破24.40美元。4日,美國警方公布劉強東涉嫌一級強暴重罪時,京東股價也狂跌,當天市值蒸發32億美元。今年迄今,京東股價已下跌超40%。外界猜測,劉強東性侵醜聞或令其丟掉京東的管理權。

隨著案情逐漸曝光,諸多跡象顯示對劉強東越來越不利。劉強東的辯護律師佛瑞柏格(Joseph Friedberg),也從一開始的信心滿滿,表示「沒有犯罪事實,劉強東不會有任何指控」、「9月7日就會結案」,到如今三緘其口,拒絕發言。

事實上,劉強東已不是第一次捲入性侵醜聞,2015年,劉強東在澳洲悉尼一套頂樓豪華公寓內舉行私人宴會,一名出席宴會的澳洲女模特被灌醉,隨後遭到性侵。

據悉,去年劉強東妻子、「奶茶妹妹」章澤天,將悉尼的一套頂樓豪華公寓掛牌出售,標價1800萬澳元(約9300萬人民幣),但一直未能成功售出。近期,這套住宅的出售要價,被下調至1500萬澳元至1600萬澳元之間。

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醜聞曝光後,大陸網路上傳出網易創始人丁磊對此事件的點評,丁磊稱劉強東是灌酒性侵慣犯,曾在一次多人酒宴上,把一名女子灌醉,並當場在包間廁所內對其施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劉強東性侵細節首曝光 京東股價應聲暴跌
相關鏈接: 馬雲嘲諷劉強東 投資大會公開提明尼蘇達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