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艦隊週下週登場 藍天使來獻技

一年一度的艦隊週(Fleet Week)將於下週在舊金山登場,預計將吸引百萬人。10月5號到7號,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Blue Angels)將在碼頭上空進行飛行表演。5號在舊金山灣舉行戰艦巡遊,從金門橋到碼頭區都可以觀賞。另外,從3號到8號,在舊金山的15/17、30/32和35號碼頭可以登船參觀軍艦。具體的活動詳情請參考:fleetweeksf.org。

2. 40萬請評估公司 說舊金山非常乾淨

舊金山每年投入高達6千萬美元的巨資打掃街道,但有些街區的髒亂還是讓許多遊客卻步,依然能看到毒針頭和屎尿,甚至一些大型會議因此移到其它城市去開。但是,舊金山市府用40萬美元請來的評估公司,卻連續多年給舊金山打出非常乾淨的評分,引發質疑。

3. 6號提案倡議者建議取消高鐵多建路

自從加州議會和州長通過了大幅增加汽油稅來改善交通設施的法案後,反對者提出了反對增加汽油稅的6號公投提案。25號6號公投倡議者又提出取消加州高鐵,並計劃把取消加州高鐵提案放入2020年的大選公投。他們認為,用取消高鐵省下的錢來改善交通基礎設施,就不用增加汽油稅了。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