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合照賀中秋 網友讚:幸福的一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對汪峰的大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人和樂美滿。24日,她在微博晒全家福,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看到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網友紛紛羨慕直呼:「幸福的一家人!」

24日晚,章子怡在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並寫道:「家人在一起就是團圓……中秋節快樂!」照片詮釋了一家四口的溫馨:章子怡一身白色休閒裝,皮膚白皙光滑,露出幸福笑容。「醒醒」窩在汪峰的懷裡,肉嘟嘟的小臉很是可愛。「小蘋果」緊緊依偎著章子怡,顯得十分親密。

章子怡自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之後,不僅三句不離媽媽經,而且與汪峰和前妻所生的13歲的「小蘋果」視如己出,章子怡因為心裡總是裝著女兒,曾被網友調侃為「從『國際章』變成了『女兒奴』。」

獲獎無數的章子怡,憑藉《羅曼蒂克消亡史》中的「小六」一角,去年底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她在領獎時說,「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很重要的階段,在拍攝該片時,我的世界裡只有角色。而得獎時,我的世界裡變得不僅有我的角色,還有我的家庭和孩子。」

非常重視家庭的章子怡,在當天領完獎後,又在微博發文:「手握獎盃時,是『小六』最幸福的時刻;回到酒店和孩子們相擁,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她晒出的照片,是她和兩個女兒的溫馨合照。大女兒「小蘋果」親昵地依偎在她的肩膀上,小女兒「醒醒」則用手翻著媽媽和姐姐手中的故事書。看得出,「國際章」走下舞台,瞬間變成一位溫柔平凡的母親,一臉寵溺地看著兩個孩子。

去年以來,章子怡為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現更名為《我就是演員》)擔任評審。在一期節目中,章子怡看到選手演繹了一段失散多年又重逢的兄弟情緣,內心深受觸動。

她有感而發,突然在現場提及「小蘋果」:「我的大女兒,她不是我親生的,她缺失母親對她的愛。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有緣認識了她,有緣成為她的母親,我要把所有的愛,也許會勝於對我親生的女兒的愛補給她。」

此次看到章子怡晒出的全家福,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幸福的一家人!」「齊齊整整,團團圓圓!」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