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地球村節 法輪功展位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第17屆「爾灣地球村節」,今年首次在橙縣大公園舉行,300多個展位中,法輪功學員的展位深受歡迎。

今年的「爾灣地球村節」(Irvine Global Village),有近萬名民衆參與,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非常受歡迎。

業務流程經理金歡:「我們從10點到2點左右大約有500多人來了解真相,我覺得這個活動辦的非常成功,跟社區有交流有互動,而且讓大陸民眾能了解真相。」

一些民衆還在現場開始了功法學煉。

業務流程經理金歡:「在演示功法的時候就有觀眾在模仿我們的動作現場在學,而且有一些民眾來我們這裏問我們在哪裏可以學到法輪功。」

參加展位服務的kris表示,學法輪功讓他身心收益。

法輪功學員kris:「有很多當地民眾對大法都很感興趣,我也是很慶幸接觸了大法,從中受益了很多,無論從心性,脾氣,身體上各方面都有提高,尤其是我20多年的老胃病,通過學大法煉功修煉徹底好了。」

「爾灣地球村節」是橙縣最大的多元文化節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