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律師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 大陸律師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在各地華人歡度中秋佳節之際,中國大陸的一些律師 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敬意,恭祝中秋快樂!

化名任權的人權律師說:「期盼法輪大法早日再次傳遍華夏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各地再現法徒集體煉功的壯觀景象!」

另一名人權律師表示:「向遠在大洋彼岸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誠摯的中秋祝福!

今天,無數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雖然仍在遭受中共政權的暴力打壓迫害,我們的不少律師同行也與無數的大法修煉者一樣,遭受了拷打、監禁、酷刑和強迫失蹤。

中秋之際,對那些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廣傳真相而失去自由的大法修煉者;對為大法修煉者做正義辯護而失去自由的律師們(致意),也祝他們快樂、平安!」

「尋找高智晟萬里行」 數百公民參與

北京人權律師高智晟去年8月再度被中共當局抓捕後,失去音訊已經超過一年,大陸一些維權人士日前發起「尋找高智晟萬里行」活動,他們在網上建立群組,發布消息,但群組很快就被當局強行解散,很多參與者也被警方控制,無法自由活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現在已有幾百人參與,活動轉入地下,參與者分散出發,分別到各地的看守所和監獄,查探高智晟的下落。

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評為「中國十佳律師」,他多年替弱勢群體維權,為法輪功學員辯護,2005年曾三次致信中共最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之後不斷被綁架、拘禁和酷刑折磨,2014年刑滿獲釋後,一直被軟禁在陜西老家。去年8月13號,在山西維權人士的幫助下,他逃離軟禁,到山西躲藏。但幾天之後,被警方帶走,至今下落不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