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強暴案受害女生:想馬上自殺 已留床單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京東董事局主席劉強東在美涉嫌強姦女大學生一案移交檢方後,路透社日前發表長文披露了該案的更多關鍵細節,其中透露,原告女生曾對朋友表示,自己遭遇性侵犯後想到過自殺,她還留下了床單做證據。

劉強東8月底涉嫌在美國性侵明尼蘇達大學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事件紛紛擾擾了近一個月後,路透社9月24日發文披露了該案的一些關鍵細節訊息。

據路透社的報導,8月30日晚,劉強東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一家日本餐廳內舉行宴會。該餐廳的閉路監控視頻顯示,參與宴會20餘人中,約有20位是男性。而這些人整晚都在互相敬酒。在此過程中,涉事女生曾給她的一位好友發微信稱,她對整晚都在一直喝酒這件事感到很有壓力,她說,「這是個陷阱」,「我真的喝醉了。」

報導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宴會於當晚9:30左右結束後,劉強東開車載着該女生前往一處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房子。而另外一個知情人士透露說,那棟房子是劉強東從他參加課程里的一個同學那兒租的,但是當晚劉強東和那個女生並沒有進入那棟房屋。

另一位知情者稱,他看見劉強東和那名女生在房子外站了一會兒,然後劉把她拉進了自己的車裡。最後他們開車回了女生的住所。

8月31日早上,女生把自己遭劉強東性侵的事件告訴了自己的朋友,同時還告訴了至少一位老師和警察。她保留了她的床單,她說:「證據不能弄丟」。當天下午,該女生前往醫院進行了性侵犯法醫檢查(sexual assault forensic test)。

該女生在與好友用微信聊天時常表示,自己不明白為什麼劉強東這樣的億萬富翁會對自己這種「普通女孩」感興趣。 「如果只是我自己的話,我真想馬上自殺。」她說,「但我怕爸媽會因此難過。」

8月31日晚9點左右,女生與學校代表子以及接到報警的警員在明尼蘇達大學的一間辦公室裡等着,劉強東於晚上11點左右來到這件辦公室立即就被警員戴上手銬抓捕。當時劉強東「面無表情」(showed no emotion),他只說了一句:「我需要一名翻譯。」

17個小時後,警方將劉強東釋放,並繼續對該案的案情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9月21日,明尼蘇達亨內平縣檢察官麥克•弗里曼對外宣布,警方已完成對案件的初步調查,案件已移交檢方接手,等待檢方審查該案的全部證據後,再作出是否起訴的決定。當時弗里曼說,至於檢方何時才能做出最終決定,並沒有時間上的「最後期限」。

劉強東涉嫌在美國性侵女大學生的醜聞在網絡上被曝光後,迅速引爆網絡輿論的大討論,各種猜測與分析蜂擁而出。9月初在中國大陸網絡上一度流傳一份微信群聊天記錄的截圖,疑似中國互聯網公司網易創始人丁磊在朋友圈中發帖稱劉強東系「灌酒性侵慣犯」。

在這份聊天記錄的截圖中,丁磊爆料稱劉強東是「慣犯」,他曾在一次酒局上把一個陪酒的姑娘拉過來灌醉後,當場在包間廁所內實施了性侵。

丁磊還爆料稱,網上一度鋪天蓋地炒作一名「網紅」是劉強東案受害者,其實都是京東公關乾的,其主基調就是要營造「劉強東被設套,有人要污名中國實業家」的輿論。

隨着輿論的發酵,網易公司於9月6日發表了一份聲明稱,對此聊天記錄予以澄清,但仍然有網友懷疑,這只是圈內大佬不想得罪人太深的公關之舉。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