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范冰冰後台超外界想像 專案組赴美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4日訊】大陸知名女演員范冰冰已消失3個多月,引發海內外媒體關注。港媒日前爆料,指范冰冰被關押,該案「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不久前當局已成立專案組赴美國調查。

今年5月,范冰冰還曾出現在嘎納電影節上,不過現在她已經失蹤了,去向不明。范冰冰在中國微博上擁有逾6200萬粉絲,她的失蹤在粉絲中引起了擔憂,在業內同行中引發了恐懼。

關於范冰冰哪去了的疑問,引發大陸網路熱議,同時也引起西方主流媒體關注。

港媒9月19日透露消息稱,范冰冰已被關押在北京昌平某間賓館,不久前當局已成立專案組,赴美國調查范冰冰團隊的帳目。

報導還稱,范冰冰這場陰陽合同風波,牽涉的不止一人,「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

目前范冰冰經理人穆曉光也被關押,據稱他與兩宗案件有關,正接受調查。穆曉光出生於台灣,是上海著名的151會所老闆,他被指在兩岸影劇圈勢力龐大,是中國娛樂圈的重要幕後推手。

網路上此前傳出一位在橫店工作的網友「斯啊斯」爆料稱,與娛樂圈關係密切的富豪透露「范冰冰的事情很麻煩,因為她後台進去了,基本翻不了身了」。

9月初,中共官媒《證券日報》也曾報導稱,「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但該報導隨後被刪。

9月中旬,台灣時事財經專家黃世聰對台媒表示:范冰冰事件牽出了大陸娛樂圈偷逃稅、洗錢、明星充當白手套等重重黑幕。當局對娛樂圈的清洗,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黃世聰說,中國演藝圈不僅和中共軍方有密切關係,背後還有江澤民勢力在。目前,中國演藝圈被董平、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還有英皇集團的楊受成三個人掌握,他們也是香港演藝圈的主宰。

黃世聰指,這次范冰冰事件背後的目標,其實是董平和曾慶淮

目前,范冰冰事件的蝴蝶效應已擴大到整個娛樂圈。一位匿名的娛樂圈老闆說,前200名藝人和前50位的影視公司都會中招,接下來一、二線的藝人和整個娛樂圈都將面臨著大洗牌。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