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滴滴司機看不雅視頻 嚇壞女乘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4日訊】日前,有浙江乘客舉報,一名滴滴網約車司機在行駛過程中播放不雅視頻,嚇壞兩位女乘客。近年來,大陸頻頻爆出滴滴司機姦殺、性侵女乘客事件,滴滴網約車成為該類案件的高發地帶。

據陸媒報導,浙江寧波余姚的鄭先生日前舉報,9月20日下午,他的兩名異性朋友乘坐滴滴網約車,從余姚到寧波市區。司機在行駛過程中,用車載導航播放不雅視頻,在40多分鐘車程中,兩位女乘客嚇的不敢吱聲。

據網傳視頻顯示,涉事車載導航顯示的畫面中,女性穿著暴露。因為視頻是在後座拍攝的,畫面不太清晰,具體內容不詳。事後,滴滴方面回應稱,已對涉事司機作封號處理。



滴滴司機在行駛中播放不雅視頻,車載導航顯示的畫面中,女性穿著暴露。(圖源:@52傑丸子)

近段時間,滴滴網約車接連爆出女乘客被姦殺案件。8月24日,溫州一名20歲女孩白天搭乘滴滴順風車被司機姦殺。這是繼今年5月,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在鄭州慘遭滴滴順風車司機姦殺後,又一起惡性事件,震動了大陸網路。

在憤怒的輿論聲討中,8月26日,滴滴順風車業務在全國下線。滴滴公司也宣稱,將對所有網約車平台進行整改。然而,滴滴司機在搭載女乘客時,播放不雅視頻等負面消息,仍不時在各地發生。外界對於滴滴網約車平台的整改效果,產生質疑。

據報導,已被下線的滴滴順風車是姦殺案的高發地帶,在4年當中,至少發生過53起性侵、性騷擾事件,特別是最近3個月,連續發生2起姦殺案。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