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難團圓 日本法輪功學員橫濱遊行訴心聲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在中秋佳節之際,闔家團圓的日子,卻有人因為內心對正義的堅持,而在遭受迫害,家庭支離破碎,9月23日,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舉行遊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現在日本有名的華人聚集地橫濱,臨近中秋佳節,但部分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們卻因為迫害無法與家人團聚。他們將在這裡舉行遊行,呼籲制止中國政府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上午9點在橫濱的美國山公園,法輪功學員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進行了集體大煉功。

下午13:30開始遊行,由天國樂團打頭陣,整個隊伍伴隨著「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等曲目徐徐前行,途徑橫濱中華街等著名街道。

在遊行隊伍兩旁,很多日本民眾在控告江澤民起訴書上簽名。

日本民眾:「無視人權,販賣人體器官,我是一定要反對的,特別是我聽説很多孩子因此被害,我從心底祈求這事早點結束。」

日本民眾:「我希望早點結束這種非人道的事情。」

雖然正值中秋佳節,但從小跟隨父母修煉法輪大法的李先生來日本多年無法和家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中共高壓對法輪功的迫害,再加上我母親,遠的不説,就近兩年就被非法勞教三年,所以這幾年我都沒有辦法回去。」

日本明治大學的留學生Lo Thi Manh講述了修煉法輪大法帶給她的美好。

Lo Thi Manh:「不僅使我身體健康,心性也得到了提高,真的非常好」

鄰近中秋佳節,法輪功學員同時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的心情。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