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大法官提名 民主黨繼續拖延戰術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星期六,指控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性侵的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博士,其律師表示,接受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要求,稱福特將在週四(9月27日)出席聽證會。但其要求的作證具體條件尚不清楚。

福特律師的回复是在參院司法委員會確定週六下午2:30的最後時間限制前做出的。

參院司法委員會此前要求聽證會要在週三前進行,共和黨議員對福特律師藉口星期四才能參加聽證會,表示不滿。白宮一位資深官員認爲,福特一方的做法是技巧性的拖延參議院原定在星期一的表決。

51歲的大學教授福特,指控卡瓦諾36年前對其性侵,一開始時指控是匿名的。福特此前一直拒絕出席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聽證會;其法律團隊則要求繼續協商,而不給予肯定答復。卡瓦諾一直表示這一性侵指控是完全錯誤的,並希望公開作證,以捍衛自己的正值、維護自己的名譽。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