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輪功學員珍惜修煉機緣 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即使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大法的十九年裏,民眾仍不斷的走入大法修煉中來,感受大法的威德。在2018年中秋節到來之際,中國各地新學員們問候師尊,表達他們的感恩!

重慶一家先後十人走入大法修煉,淨化了心靈,淨化了身體,他們在敬致師尊的賀信中說:「我們全家人今天能走入法輪大法修煉深感無比幸福和榮耀,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在這傳統的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恭祝您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區一位一百零一歲的新學員說:「二零一六年喜得大法,我兩次摔斷胳膊,有一次摔折三根肋骨,都好的很快。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蕩!」

一位修煉剛兩個月的山東諸城市新學員,親身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幾十年的頑固病灶消失了,他說:「我會更加好好學法煉功,還要講真相救人……中秋節到了,我感恩師父,跪拜師父,祝師父節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