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童被關陽台骨瘦如柴 餓到吃糞便 生母救援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3日訊】台灣新竹發生3歲男童疑被生父與同居人虐待,被以束帶綁住雙臂關在陽台,骨瘦如柴、全身是瘀青且裸體,見到媽媽前往探視時,竟餓到拿起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社工與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偵辦。

據自由時報報導,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接獲網友爆料稱,友人因先生外遇而離異,2個兒子交給生父和同居人撫養,女兒則是給友人撫養。

媽媽對兩個兒子僅有探視權,此前還會將小孩接回陪伴,發現小孩身上就有多處瘀青,但小孩年紀還小不會表達,遂請小孩的生父注意這個問題,後來要再探視小孩就屢遭刁難。

日前媽媽的女兒突然說「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媽媽決定直接到住處看望小孩是否出事,看到的是小孩全身瘀青裸體、骨瘦如柴地的被束帶綁住,掛在陽台,而且手指甲、腳趾甲都是排泄物。

生父的同居人發現媽媽來時,立即拿剪刀將束帶剪斷,被放下來的孩子竟然直接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不知讓孩子餓了幾天,才逼得讓他去撿糞便吃!媽媽整個人嚇到六神無主、驚慌失措。


男童在陽台被發現時,地上有排泄物。(取材自臉書)


男孩則連站都站不穩,一直哭,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傷,除了瘀青、刮傷、甚至連眼睛都有瘀血、臉部也都是瘀青。

警方與社工已經介入偵辦處理,初步發現,大兒子身上沒有被虐的跡象。

新竹市社會處表示,昨(22)日已將男童與男童哥哥安置在親友家,狀況已平安穩定。

目前,男童父親及當時在場的陳姓同居人已到警察局製作筆錄,並於23日至地檢署由檢察官訊問。訊後檢方依家庭暴力防制法第31條規定,對男童父親及父之女友核發緊急家庭保護令,並諭知限制住居。

相關視頻:





另外《爆料公社》發出這篇文章後,立即引起網友群情激憤,也有黑衣人根據肉搜找到生父住處上門討公道,見屋內都沒人應門後,眾人才悻悻然離開。檢方呼籲網民理性冷靜,判斷整件案子事實發生的原因。

新竹市文華派出所所長徐念陽則在《爆料公社》發出這篇文章下回文:「有關本件兒虐案,涉案之嫌疑人警方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及刑法傷害罪移送新竹地檢偵辦,由於本案兒童係屬兒少保護個案,相關資訊不便提供,目前該兒童由社會局社工安置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