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計讓BBQ突破時令 聖誕節也能燒烤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進入秋季,可以在公園燒烤的機會眼看著越來越少。不過——誰說聖誕節不能燒烤呢?德國科隆的花園、BBQ新設計,打破季節限制。一起去看看。

在臨河的綠地燒烤,可以說是夏季的必備節目。不過眼看著漸入深秋,是不是也要打包收藏這些燒烤設備了?

挪威BBQ設備製造商 Thorbjørn Nilsen:「BBQ的發展趨勢是,無論在哪個季節都可以燒烤。」

通常在零下8-9度時燃氣會被凍住,不過現在已經有了能夠在冷凍條件下仍能正常工作的設計。

有吃有喝有交流,舒服的沙發當然不能少。不過要適應戶外環境,材質的防水、快乾是基本要求;易於搬運、拆卸和能夠發揮創意的家具單品也受到青睞。

冬天裡,雖然看不到蜜蜂等飛行居民,不過看著它們的家,是不是也能讓人感覺回到了夏天呢?

在德國科隆舉辦的花園用品展,希望用創意點亮花園,吸引了113個國家的相關專業人士參與。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