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商機大會 國際買主齊聚桃園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桃園舉辦第二屆國際採購商機大會, 120家台灣廠商參加,12個國家的買主前來洽談,其中日本和印度買主看好台灣的太陽能技術;預估這次採購商機將超過五千萬美元。

桃園舉辦第二屆國際採購商機大會,今年有加拿大、日本、墨西哥等12個國家的買主前來洽談,會場中一對一面談,更能夠了解彼此間的需求。

日本買主山內英俊:「日本大概在十年前,做太陽能板的企業很多,現在成長達到高峰期,開始趨緩。所以想在台灣,找尋優秀的太陽能系統公司,這是目的之一。」

印度買主Suresh Vellara:「台灣的供應商很好,我希望可以在台灣採購,並且和桃園的企業建立好的關係,我相信桃園政府也鼓勵很多公司來投資,我們希望能從政府獲得很多幫助。希望未來能建立良好的關係。 。」

加拿大買主Harrison Chu:「有找機會的話,可以跟台灣廠商合作,很高興可以曝光台灣的產品在加拿大、美國等等」

會場也展出台灣廠商各項產品,教育用機器人、智慧手環、3D列印等多家廠商的產品,台灣太陽能技術在國際上受到肯定,有土耳其買主前來詢問。

台灣廠商李育周:「這個客戶是土耳其的客人,所需求的量相當大,持別他們在歐亞這邊的話,針對發電和儲能的部份,特別是在戶外的使用,電的需要對他們來講是很重要的。」

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桃園將興建會展中心,希望可以彌補世貿和南港展覽館的不足,還把MIT比喻成Made in Taoyuan。

桃園市長鄭文燦:「Made in Taiwan對我來講就是Made in Taoyuan,因為桃園有很多隱形冠軍,有很多的創新研發能力很好的中小企業,所以MIT另外一個代名詞就是在桃園製造。」 
  
這次採購大會有120家廠商前來,進行275場的一對一採購洽談,預估可採購商機將超過五千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