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當局要求信眾放棄信仰聽黨話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中共對基督教,打壓持續升級,繼河南、安徽等地,強迫信徒,簽署不再信仰基督教的聲明,或承諾書後,浙江溫州也傳出,當局強制要求民眾,承諾和基督教切割,并誓言跟黨走、聽黨話。

據《民生觀察》報導,近期,浙江溫州當局「滅教運動」首先從「吃財政飯」的事業單位開始,包括學校、醫院等單位。學校教師首當其衝被要求放棄信仰基督教,或承諾不信教,同時包括不向學生灌輸、宣揚有關基督教一切資訊的承諾,並誓言跟黨走、聽黨話。

浙江溫州張牧師:「這個太多了,現在不僅是溫州市,河南、銅仁都有,這個太普遍了,那是很早期,現在你看到的不是新聞。可能有些就會自動辭職了,有一些為了生活,公職人員教師只要你簽了名就可以。」

報導還說,溫州當局要求民眾填寫統一印製的「不信教」聲明及需要本人親筆簽名和摁指紋,並要求其他家庭成員簽字,所屬社區(村)支部書記簽字、蓋章,還要求填寫聲明時拍照或攝像,最後由鄉鎮建立檔案匯總。

浙江溫州基督教信徒先生:「單位裏面一定要簽的話,我聽是聽說有這樣的事情,末後的時代,這個逼迫總會有的。」

近年來,中共大力度打壓基督教,溫州和河南等地是重災區,強拆十字架、教堂,抓捕牧師和信眾的迫害行動持續發生。特別是家庭教會近來受到嚴重打壓,引起海外華人教會密切關注,聯署聲援活動正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