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伯克利大學員工因強姦嫌疑被捕

加州警方21號表示,逮捕了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一名男性員工,指控他涉嫌強姦多名女子。嫌犯是58歲的沃勒(Roy Charles Waller),他在伯克利大學已經工作了25年。警方通過DNA比對,指控他就是被稱為「北加州強姦犯」(NorCal Rapist)的那個人。「北加州強姦犯」於1991到2006年間在北加州6個縣強姦了至少10名受害者。

2. BART抓逃票 黑人比例高

一份報告批評灣區捷運BART有種族歧視傾向,因為被抓逃票的黑人比例非常高。今年3月開始,BART加強抓逃票,罰金為成人75美元,青少年55美元。聖荷西水星報稱,在7月的兩個星期裡抓到的逃票乘客,有41%是非裔,23%是白人,10%是拉丁裔,亞裔占5%。而BART的乘客中,非裔只占12%,白人占44%,拉丁裔占18%,亞裔占23%。BART駁斥了這個報告的結論,認為它的數據不完整。

3. 加州州長否決學校開課時間的法案

州長布朗否決了一項限制加州中學不得在上午8點30分前上課,以增加學生睡眠時間的提案。此提案受到了教師工會和學區的普遍反對,許多家長也擔心提案的實施會打亂他們的生活和工作安排。布朗在談到否決該提案時表示,具體決定如何辦學和學校的上課時間,應該是各學區的事情,而不是州政府該管的。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