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妻遭死亡威脅 美法警介入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妻子阿什利(Ashley)近日收到死亡威脅,目前法警已介入調查。另外,據稱卡瓦諾及其指控者也都已受到暴力威脅。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五(9月21日)報導,阿什利近日已收到數封帶有死亡威脅的電郵,在這些郵件中,寫信人不僅大罵卡瓦諾是「強姦犯」,還直接警告阿什利要告訴其丈夫小心腦袋。

在其中一封信中,寫信人甚至詛咒卡瓦諾夫婦連同他們的兩個孩子都「下地獄」。

卡瓦諾夫婦有兩個女兒,一個13歲,一個10歲。

阿什利婚前的名字叫阿什利•埃斯蒂斯(Ashley Estes),曾擔任前總統小布殊(George W. Bush)在白宮的私人秘書。她在2004年與卡瓦諾結婚,目前是馬里蘭州Chevy Chase郡的一名鎮經理(Town Manager)。

一名資深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卡瓦諾也正收到一些死亡威脅,但他堅決否認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對他的性侵指控。

不過,據稱福特在指控卡瓦諾36年前曾試圖強暴她之後,自己也收到了死亡威脅。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19日報導,福特的律師稱,福特除受到威脅外,其郵箱帳號也遭到黑客襲擊,而且已經被迫離家。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20日晚間報導,一名政府高級官員稱,美國法警(U.S. Marshals)正就阿什利收到威脅電郵進行調查。另有消息人士稱,儘管阿什利對其夫受攻擊感到不安,但她不想讓卡瓦諾自動放棄確認,卡瓦諾自己也沒考慮退縮。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