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左派拖延表決 更多人聲援卡瓦諾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文,對指控卡瓦諾法官性侵的加州女教授提出質疑,重申這不過是激進左派爲拖延卡瓦諾大法官提名確認的手段。

川普週五一早就發推說,「卡瓦諾法官是個好人,德高望重,卻受到左派激進政客的攻擊,那些人並不想知道答案,只想要破壞和拖延,事實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

川普同時質疑在參院投票前最後一刻出來指控卡瓦諾法官的加州女教授福特,川普認爲「如果攻擊真如福特所說的那麼嚴重,她或她父親一定已立即向當地執法部門報案,希望她拿出那些卷宗,讓人們知道日期、時間和地點。」

對於福特及其律師提出讓FBI現在介入調查,川普反問,「爲何36年前沒人給FBI打電話」。

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人們都看到了民主黨在卡瓦諾問題上使用的手段,但相信最終卡瓦諾會得到大法官的任命。

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大家下週將看到結果,川普總統提名了一位非常成功的人士。在不久的將來,卡瓦諾法官將會出任美國最高法院法官。」

卡瓦諾否定指控。週五,還有超過75位與卡瓦諾認識的女性集體站出來,為卡瓦諾的人品背書。這些女性都是卡瓦諾昔日的同學或同事,很多人已認識卡瓦諾數十年。

卡瓦諾前同事 Sara Fagen:「如果讓臺上這些女性說的話,你會聽到一致的說法,布雷特(卡瓦諾)是個有誠信的人,一個道德品質很高的人,他是個好丈夫,好父親和好朋友,是我們許多人的良師以及公平的上司。」

卡瓦諾原定本週四的提名表決因這項指控被迫取消,但卡瓦諾同意出席下週一的國會聽證解釋此事,而指控他的女性福特則稱自己家裡有事,下週四之前都無法前往國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