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中人:中國的出路在哪裡?希望在哪裡?

一江春水流到秋,興衰成敗伴喜憂;

翻轉歷史一場戲,大幕落下萬事休。
啟開慧眼看春秋,十惡末世太難收;
世間一切天註定,主掌乾坤神運籌。

俗話說,沒有不亡的國,沒有不分的家。縱觀人類歷史,一朝滅亡,一朝興起;朝代更迭,家聚家散,這是歷史的規律。仁政者長命,暴政者短命,這是善惡報應的結果。

有句古語,穩坐釣魚台,縱觀風雲起。是說姜子牙奉師命下山封神,助周罰紂,遵循天命在人間演繹了

一場名垂千古的封神大戲。姜子牙直鉤垂釣渭水,穩坐磻溪,縱觀世間風雲,且等大賢造訪,於是在中華五千年文化中綻放出一朵絕世奇葩——即文王拉纖的感天動地的佳話。賢達仁慈的文王姬昌,認定姜子牙是位神人,渴望他能輔佐自己治理國家,造福百姓。姜子牙坐在船上,讓文王拉纖。當時文王已近年邁,但為了國家和百姓,不顧年老體衰,扛起纖繩,躬身謙卑地拉著姜子牙一步一步往前走,每走一步都在想著國家和百姓的未來,一氣走了八百零八步,直到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再也走不動了,才不得不停下來。

文王胸懷國家和百姓,求賢若渴,令天地動容,而後姜子牙登場拜相,鼎力輔佐文王父子建功立業,廣施仁政,滅掉了昏庸殘暴的紂王,開創了周朝八百年基業。在歷史的教訓中,我們發現每當一個朝代或一個政權暴政腐敗,惡貫滿盈時,即是到了其該滅亡的地步了,這是上天的註定,誰也阻擋不了。

通觀歷史,哪一個腐敗墮落的王朝到滅亡的時候都不想滅亡,可哪一個朝代最終都得滅亡。那麼腐敗暴政,荒淫墮落的中共更不會例外,如今它已到了滅亡的最後時刻。古代姜子牙助周王罰商紂,今天上天助中華滅中共,都在上天的安排中。二〇〇二年,在貴州平塘縣發現的億年巨石,斷面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專家鑒定非人工所為,乃天然形成。近些年在世間也遍傳「天滅中共」的說法,均昭示著上天的意旨和對世人的警醒。中共當然也不想滅亡,仍大肆鼓吹其假強大以欺騙、籠絡著國人,可當民間一有風吹草動,就像如臨大敵,動用軍警鎮壓,中共政權搖搖欲墜,已成了驚弓之鳥。其實現在中國人有誰還真信中共呢?從中共黨魁到平民百姓,有幾人會真心向它效忠呢?

在中共近七十年的暴政統治下,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遭受過中共不同程度的迫害,多少家庭被整得家破人亡,多少人終生都在承受著精神上的痛苦和失去親人的悲痛。回想中共一次次的運動,都是無情地迫害好人、殺戮我們的同胞,造成八千萬無辜者含冤而死。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永遠不破的天理,中共害死那麼多人命,它不償還能行嗎?

再說中共信奉的是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反天反地反人類,與天地人為敵。它從竊取政權後,就大肆殺戮中國人,許給窮人當家作主,坑著窮人打土豪分田地,殺地主富農,殺資本家和所有有錢的人。當它穩固政權後,就把奪來的財富、土地統統掌握在自己手中,窮人們還是窮人。窮人不但當不了家,而且還成了養活中共的勞動工具。一九五八年搞大躍進,煉鋼鐵,全村人吃食堂。聽老一代人說,當年大豐收,莊稼爛在地裡也沒人收,之後的三年風調雨順,卻人為地造成三年大饑荒。

三年人造災難餓死四千萬百姓,而從中央到鄉村,卻沒聽說有哪個中共官員餓死了。八十年代後,中共腐敗的體制不斷擴張,為滿足層層貪官們的欲望,不斷增加百姓的各種賦稅。尤其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的江澤民上台後,對下層百姓更是狂征暴斂,多少工廠、企業被貪官們掏光、刮淨而倒閉,造成眾多工人失業。

對農民的各種攤派提留年年增加,名目繁多,省市縣鄉村層層加碼,各級貪官都不失時機為自己撈取財富,榨取農民的血汗,置農民于水深火熱之中。多少人勞苦一年分文不剩,哪年小麥欠收了,有的家庭把麥子全都繳上,若不夠還得交錢。誰不交就搞突擊,幾十人或上百人聯合派出所去牽牛、牽羊、拿走農用工具等,誰敢阻擋就把誰抓起來。那時村人們一見到這種場景,大人小孩都說,日本鬼子進村了!近年來中共無度開發強拆民房,不也這麼幹的嗎?

中共先是奪了富人的財富,然後再榨取窮人的血汗,總是變著法兒搜刮民財,不然怎麼說中共的一切都是搶來的呢?有時它先給人一點好處,日後卻讓你損失更多。要不今天大陸的百姓,會有那麼多人上不起學,看不起病,買不起房,娶不起妻嗎?

可是中國大陸有一個窮官嗎?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個個貪官糜爛荒淫,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幾乎都成了中共欺壓、迫害百姓的打手,哪個會為民說話、為民做主?哪個會為國家著想?還有不少貪官攜鉅款和家人移民海外,這已經成了中共貪官們的總體走向,割了中國人民的肉、斂了中國人民的財,然後去國外享受。本來有的人本質不壞,一旦做了中共的官就變壞了,無論誰跟中共走,只要不變壞,就休想站住腳,甚至被視為異己遭打擊。

中共自知其越來越不得民心,為苟延殘喘就推動整個社會拼命撈錢,開放性亂,用金錢和色情刺激人的欲望,麻痹人的思想,使人們沉湎於情欲利益不能自拔,如行屍走肉,失去了對善惡好壞的分辨能力。

中共越壞,社會越亂,這樣的人反而越稱心如意,一味地尋歡作樂,對家庭對社會沒有責任感,沒有志向,日益墮落。目前的中國大陸已被中共搞得社會道德全面崩潰,各種犯罪全面爆發,應驗著末劫的大難到來。

中共治下的社會從來都沒有出路,依靠中共更找不到出路。因為中共是西來邪靈,是魔鬼,當初侵入中華的目的就是要把中華民族引向絕路。中共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令人神共憤,即將遭到上天的剿滅。人們自救的辦法就是順從天意,拋棄中共,發自內心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才能找到出路。

中共最險惡的害人伎倆就是貫用謊言欺騙,耍流氓,出爾反爾。就拿信仰來說,它在憲法上規定信仰自由,可是卻不斷地迫害著有信仰的民眾,文革中多少信佛通道者都遭到了迫害,有的甚至被殺。今年又開始對基督教打壓,逼迫基督徒放棄信仰,再次暴露了其魔鬼的真實面目。一九九九年中共也是不顧憲法規定的信仰自由,並編造出一個個謊言誣陷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害死了眾多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佛法修煉,教人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主要是修心向善,對提升社會道德非常有效。如今法輪功已弘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通過人們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功能使人心變好,道德高尚。人心變好了,社會上什麼都會變好,社會變好了,人間也就太平了。所以法輪功被眾多國家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

中共迫害法輪功,與佛法作對,是在自取滅亡。還有多少人受無神論毒害,在利欲驅使下,不識真人,不聽忠言,不見棺材不掉淚?希望人們能明辨善惡,心懷善念,重視道德,敬畏佛法,這是生命存在的基礎、希望;也是中國的希望所在。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