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魔難中我們看到您的威德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在這濁世中,李大師您的法輪大法給迷中的世人指出了一條通向未來的光明之路。我們接觸過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您的弟子因堅守良知,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雖然面臨著各種磨難,但他(她)們依然坦坦蕩蕩,無畏強權,對佛法真理的堅毅之光令人感佩。他們在法制不明的條律中被判刑,我們也感到無奈和難過。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無怨無恨,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而是公、檢、法人員的安危。這就是您的威德所致。因為他們,我們也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北京律師界敬上

歷經磨難 我和爸爸依然支持大法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我是一名大學生了,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關押,並被非法判刑七年,現在已經三年了。有時間我會看望媽媽。因為我有學業,也有自由的空間,和交往的朋友,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媽媽在那樣的環境裏感覺度日如年,她說覺得很漫長。而我卻甚麼都幫不了她,很心疼。我就只能鼓勵她堅強,只要媽媽好好的,其餘的都不算甚麼。

我還有一個偉大的爸爸,在艱難的等待中,他承受了很多磨難,但是依然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因為他見證了媽媽修煉前後的巨大變化,他說十分感謝法輪大法,讓我媽媽變的相夫教子,孝敬老人,讓他婚姻幸福穩定。

現在我們都在等待著媽媽平安回來,一家團聚。中秋本是一個團圓的日子,可是有多少善良的人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監獄的高牆隔開,不能和親人團聚。我就同情那些非法管著我媽媽的那些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哥哥姐姐們,他們真的很可憐,很可憐,本來那麼善良,卻被共產黨利用來做壞事,還不知道。我希望她們能早日明白真相,更希望所有的那些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家。

在中秋到來之際,我和我的爸爸祝福師尊中秋快樂!

岩岩敬上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