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大陸數千老兵北京維權無果

9月20號,大陸數千老兵在北京中共退役軍人事務部門前聚集,高喊「我們要生存權」等口號,北京當局出動大批警力維穩,老兵原籍的截訪部門也有數百人到場威脅老兵離開,最後,維權隊伍被分散,維權行動沒有結果。

2. 黑省下崗教師代表與官員談判

9月17號,黑龍江省12名下崗教師維權代表,前往省教育廳參加官員的約談,據說,黑龍江省正在處理下崗教師問題,並承諾會有序解決他們的訴求,但具體何時解決,則沒有時間時間表。

3. 重慶綠葉行動發起人遭刑拘 女友被軟禁

重慶人權捍衛者、綠葉行動發起人薛仁義,被刑拘4個多月毫無音信,他的女友趙安秀9月19號在網上發消息說,她最近也被當地大渡口區政法委派9人看守,不准出去工作和尋找薛仁義。據瞭解,綠葉行動主張建立全民醫保制度和食品安全體系,以及加強環境保護。

4. 四川訪民譚孝華再次被截訪打傷

9月18號,四川雅安訪民譚孝華、王君夫婦因進京上訪,被北京警方抓住送往九敬莊黑監獄關押,之後又被四川駐京辦強行帶離,轉移到位於北京朝陽區的一個黑監獄內,期間譚孝華反抗,再次遭到毆打致傷。譚孝華夫婦因房屋強拆上訪,此前也多次被政府雇佣的黑社會打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