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配送中心爆槍擊案 3死5傷女槍手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週四(9月20日)上午,美國馬里蘭州哈福德郡(Harford County)爆發槍擊事件,一女子在一家藥品配送中心附近槍殺3人,另有至少5人受傷。槍手隨後對自己連射兩槍,送院後不治而亡。

馬里蘭當地警方週四上午9:06接到報警,5分鐘後趕到現場。

案發地在一家名為「Rite Aid」的配送中心附近,位於巴爾的摩(Baltimore)東北約30英里處的佩里曼(Perryman)地區。

一位知道調查情況的消息人士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兇手是一名心懷不滿的僱員。射擊他人後,她明顯出於自殺目的先向自己頭部開了一槍,但沒有成功,於是又補一槍。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經營的巴爾的摩(Baltimore)當地電視台WJZ-TV當天下午晚些時候報導,該女子26歲,送院後不治而亡。警方已查明其身份,系Rite Aid配送中心的一名臨時僱員。

哈福德郡警方在推特上宣布,槍手已死,其名為莫斯利(Snochia Moseley),來自巴爾的摩郡。

哈福德郡警長加勒(Jeffrey Gahler)早些時候在新聞發布會上稱,槍手使用的只是一支手槍,她已被警方拘押並送往當地醫院救治,當時傷勢危急。

在回應槍擊案過程中,沒有執法人員開槍。

Rite Aid女發言人亨德森(Susan Henderson)說,大約有1000名員工在該配送中心工作,接收並處理待遞送的藥品。

她說,槍擊發生在主樓附近,而據她所知,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

馬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在推文中表示,當局正密切關注槍擊事件,「我們為所有受影響的人、包括第一急救者祈禱。州政府隨時準備提供任何支持」 。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