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首次 洛長灘市中心Townhome盛大開盤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隨著長灘市市長的剪綵禮成,位於LongBeach市中心的高檔住宅小區Huxton正式開盤出售。

作為市中心近十年來的首個新建小區,Huxton不僅擁有Downtown鄰近海邊的黃金地段,而且所有住宅都配備了太陽能和全電子等先進智能科技,首批13間住宅已售出了12間。

City Ventures Homebuilding總裁 Philip Kerr:「我們所建造的住宅,給了那些Long Beach的租客,一個成為長期住戶的機會,同時也是在市中心的一筆投資。」

Huxton小區共有40間住宅,兩種設計房型,從兩室兩廳兩衛到三室兩廳三衛,住房面積在1200到2000平方英尺之間,每間住房不但配備了底層車庫和頂層天台,而且房屋內配備了各項實用科技,讓居住更加舒適。

City Ventures Homebuilding總裁 Philip Kerr:「細節在於太陽能和全電子,而且所有的住宅配備了Nest恆溫器,可以智能控制,包括室內空調,當你不在家時,也可以用手機控制,住宅還採用了節能家電,所有這些集合在一起,給住戶一個完美的住宅。」

Huxton小區的開發商City Ventures是加州最大的建商之一,2018年在全加州已建造近700套新住房,Huxton小區內還擁有花園及社區中心,9月29日將有更多房屋出售,價格60萬起,詳情可登陸官網詳詢(cityventures.com/long-beach/)。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