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節噴射「鋼鐵人」 空中冒火焰旋轉墜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0日訊】今年英國航空節中,飛行員背著噴射背包,猶如現實中的「鋼鐵人」在海面上飛行,還締造雙項新紀錄。這宛如電影般的場景,沒想到也真實上演了《鋼鐵人3》中主角墜落的驚險畫面,趕快來看看。

(8月31日)在英國伯恩茅斯海灘舉行的航空節,兩位穿著火箭衣猶如「鋼鐵人」一樣的飛行員在海面上飛行,一位是重力工業飛行訓練的總監安吉洛.格拉比西奇博士(Angelo Grubisic),一位是創始人兼首席測試飛行員理查德.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

一開始整個飛行過程十分順暢,兩位飛行員也在數千名遊客們的期待眼神中,瀟灑的在空中表演。

但還記得《鋼鐵人3》的這個橋段嗎?因為裝甲能源系統毀損,電力消耗殆盡,讓鋼鐵人墜落於地。

沒想到類似情況在這次表演中竟然發生了,在飛行了一段時間後,安吉洛的火箭服右臂上的發動機突然冒出火焰差點爆炸,之後便旋轉墜海,救援人員迅速出動,將滿身易燃易爆設備的他從海中救起。雖然飛行表演以失敗告終,但安吉洛沒有在此次事件中受傷,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除此之外,在這次的飛行中,安吉洛創下了噴射背包最快速度的飛行紀錄,時速達到74公里。

另外一名「鋼鐵人」理查德,還創下了最長距離的飛行紀錄,共飛行了1.4公里。

雖然這次的表演出包,安吉洛的公司仍然積極推動他們的技術,希望可以達到他們的目標。

相關視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