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強拆釀血案 3官遭砍2死1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0日訊】廣東肇慶懷集縣19日發生血案。懷集縣藍鐘鎮政府3名官員帶隊強拆民宅,惹惱屋主,4兄弟持刀砍傷3名官員。官方通報,血案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5人被抓。

9月20日,廣東省肇慶懷集縣公安局官微消息稱,懷集警方發布警情通報,9月19日10時30分,懷集縣藍鐘鎮政府幹部,在動員佛甘村村民,拆除房屋時被村民持刀砍傷,2人傷勢嚴重、1人受輕微傷。

其中1名傷者因傷勢過重,經搶救無效於20日凌晨死亡;另1名傷重者於20日早上7時51分死亡。

據稱,其中一名死者為副鎮長。從網傳視頻可見,屋內有兩人倒臥血泊中,其中一人上半身被鮮血染紅。手持盾牌、警棍及戴有頭盔的警員隨後趕抵現場。

屋外據指是鎮幹部乘坐的白色私家車,被淋上汽油點火,手持盾牌、警棍及戴有頭盔的警員隨後趕抵現場。

事發後,有當地人在網路留言披露,政府早前答應每戶繳交2萬元(人民幣.下同)罰金就不拆房子,涉事家庭4個兒子各給2萬元,即合共8萬,最後房屋仍要被拆,一家人心生怨恨才痛下殺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