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史上最大野火終於被完全控制

美國林業局19號宣布,7月27號爆發的加州史上最大野火牧場(ranch)大火,在燃燒超過7週半之後,終於被完全控制了。大火燒過了近46萬(459,123)英畝土地,燒毀了157戶住家和其它123個建築物,1名救火員在救火中死亡。大火造成臨近3個縣的大批居民撤離。野火的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2. 週六美國公共國土日 國家公園免費

這個週六是9月第4個週六,是美國公共國土日,當天國家公園門票全部免費。當天,國家公園歡迎遊客在公園內參加義務勞動活動,參與者將得到另一次免費門票的機會。下一個國家公園免費的日子將是今年11月11號的美國退伍軍人節。

3. BART在建聖荷西延長線被曝使用舊部件

KPIX5首先爆料稱,灣區捷運BART通往聖荷西的延長線承包商,用二手部件代替新部件。BART表示,這絕對違反合同,並稱要調查這種違規行為。目前發現部分網絡交換機使用了二手的設備,而且這個承包商在南灣VTA的新建鐵路工程中,也被發現部分使用了二手設備。如果要更換這些二手設備可能需要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南灣VTA項目因此已經推遲到2019年開通。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