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過量 紐約市每6小時有1人死亡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目前藥物過量死亡,在紐約市呈流行病趨勢,據2017年數據,每6小時就有1人因此死亡。帶您關注。

週二(9月18日),聯邦調查局稱,逮捕了多名涉嫌阿片類藥物過量死亡事件的幫派成員,他們在史坦頓島受到指控。

被捕的34歲凱思.威奇(Keith Wyche)和27歲阿倫.奧尼爾(Allen O’Neil),至少造成兩人,因購買他們出售的海洛因和芬太尼後,很快出現藥物過量症狀,其中一人死亡。

聯邦官員表示,第三名被捕男子凱倫‧格雷厄姆(Kyron Graham),則是經常在布朗士向兩人提供毒品。

此次的逮捕,是紐約警局相關行動組,一系列長期調查的結果。目前三人正在等待聯邦法庭的審訊,均面臨長達20年的監禁。

在逮捕行動前一天(9月17日),紐約市衛生部門,公布了藥物過量致死的數據,在2017年,有1,487人致死,相當於每天就有4人、每6小時有1人因藥物過量死亡。比2016年的1,425人,增長了2%。2017年的死亡人數,仍處於流行病水平。

衛生部官員表示,在所有的死亡病例中,57%的人死於合成阿片類藥物「芬太尼」,其次是海洛因,佔52%。而死亡率的高發地區,則在布朗士南部。

為了改善藥物過量致死的情況,市府決定,向布朗士(Bronx)的阿片類藥物過量預防項目,分發至少15,000個「納洛酮」急救包(Naloxone Kit),並在城市各地加強藥物成癮的治療。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