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大放閃 最佳導演領獎時單膝跪地現場求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9日訊】以執導《奧斯卡頒獎典禮》奪下艾美獎最佳導演獎的葛倫魏斯,近日趁上台領獎時,掏出老爸67年前套住老媽的戒指,單膝下跪現場求婚,贏得美人芳心。

當地時間17日,第7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諾基亞劇場如期舉行,導演葛倫魏斯(Glenn Weiss)憑藉執導《奧斯卡頒獎典禮》獲得艾美獎「綜藝特別節目最佳導演」。

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葛倫魏斯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先是動情的回憶他的母親,之後稱讚他的女友史溫森(Jan Svendsen)是他生命中的陽光,並深獲他離開人世的母親的喜愛。

他感性的說,「我沒有稱妳女友,因為我想叫妳老婆。」

相關視頻:



現場觀眾立刻爆出熱烈掌聲,史溫森則是又震驚又感動,在台下用嘴唇無聲說出「我願意」。這時葛倫魏斯笑說:「我還沒問妳願不願意嫁給我?」

史溫森在觀眾的陣陣歡呼聲中走上領獎台,葛倫魏斯拿出他的父親67年前給母親的戒指,他還對著觀眾打趣說:「我要告訴我的兄弟姊妹,戒指不是偷來的,老爸知道。」

然後上演單膝下跪戲碼,他說,「妳願意嫁給我嗎?」史溫森激動的說,「我願意。」倆人動情的擁抱在一起,台下掌聲不斷。

葛倫魏斯求婚成功後高興的說:「感謝奧斯卡獎。」

葛倫魏斯事後坦誠,女友當時並不知情,在後台時他一直非常緊張。



以執導《奧斯卡頒獎典禮》奪下艾美獎最佳導演獎的葛倫魏斯,近日趁上台領獎時,單膝下跪現場求婚,贏得美人芳心。(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以執導《奧斯卡頒獎典禮》奪下艾美獎最佳導演獎的葛倫魏斯,近日趁上台領獎時,單膝下跪現場求婚,贏得美人芳心。(VALERIE MACON/AFP/Getty Images)


以執導《奧斯卡頒獎典禮》奪下艾美獎最佳導演獎的葛倫魏斯,近日趁上台領獎時,單膝下跪現場求婚,贏得美人芳心。(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