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加徵2000億關稅 大陸網友叫好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8月份 至少31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中共繼續在中國大陸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8月份,至少有31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1005人遭騷擾;14人被非法批捕,14人被強制送洗腦班,4人被迫離家出走,106人被非法抄家。

報導說,遭迫害的學員中有38名是65歲以上老人,其中有20人遭到綁架,18人被騷擾。遭綁架的學員年齡最大的81歲,被騷擾的學員年齡最大的91歲。

迫害涉及大陸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綁架最嚴重的省份是遼寧,一個月內綁架74人。被騷擾最嚴重的省份是河北,短短几十天騷擾855人。

川普徵2000億關稅 大陸網友叫好

美國總統川普9月17號宣布將在9月24號,也就是中秋節那天,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課徵關稅。中共隨後回應稱,將於同一天對美國原產的600億美元商品加稅,進行反擊。中共以600億反擊2000億,被海外華人網友嘲笑為白癡。

而平時無處發言的大陸網民,則再次蜂擁至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方微博,留言對美方新一輪加稅措施表示支持,同時也諷刺中共對外無能對內盤剝。

有人說:「感謝美國,幹死鐮刀錘子。」有人說:「全國人民喜迎關稅上漲」、「希望特朗普尊重中國民意,將貿易戰進行到底。」

也有人藉機諷刺中共盤剝百姓,說「剛給了非洲兄弟600億,川普又來搗亂,國庫空虛啊,還好我還有人民。先提點油價吧。發點地方債,把粥兌大鍋一點,好多收點稅。」

還有人譏諷說:「怕什麼,只要有韭菜割,我們經濟會一直穩中向好。」

川普發推譴責中共試圖影響美國選舉

而川普在宣布加稅的第二天,又在推特發文譴責中共試圖影響美國選舉。

他在推特中寫道:「中共公開聲稱,他們正在積極地試圖通過攻擊忠於我的農民、牧場主和產業工人來影響和改變美國的選舉。中共不明白的是,這些人是偉大的愛國者,完全理解中國已經佔了美國很多年便宜。他們也知道,我是那個可以制止它的人。如果中共將我們的農民、牧場主和工人被當作打擊的目標,那他們就會受到重大而迅猛的經濟報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