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卡瓦諾下週再聽證 澳搜捕「草莓針」嫌犯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週一稱,下週將對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以及指控其性侵的高中女校友福特舉行聽證。福特指控卡瓦諾30多年前曾侵犯過她,卡瓦諾否認。原定本週四對卡瓦諾的確認表決也因此推遲。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表示,2019財年美國接收難民上限爲3萬人,和2018財年的4萬5千人上限相比,大幅下降。但預計今年美國實際接收難民人數將只有2萬2千人。

週二,歐盟委員會表示希望推動世界貿易組織的改革。

歐盟貿易委員 Cecilia Malmstrom:「世貿組織必須改變,否則將陷入嚴重困境。」 加強世貿組織監督貿易的能力、尋求貿易爭端僵局的解決機制等,都可能是改革重點。

澳大利亞至少有6個州和地區發現草莓裡藏針,一名男子吃了藏針的草莓後被送往醫院。澳大利亞全國草莓價格大跌,出口量減少。蘋果和香蕉中也發現了縫衣針。警方稱,肇事者可能面臨最長10年的監禁。但目前還沒有肇事者線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