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感動不已盛讚:神韻交響樂很了不起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2018神韻交響樂團9月17日晚間在台灣的第四場演出,來到了南台灣的高雄,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陪同前總統陳水扁前來觀賞。陳順勝讚歎神韻交響樂團陣容壯觀,天籟般優美的音樂,讓他們深深感動。

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 陳順勝:「很了不起,我算了一下,大概十七把大提琴,也差不多三十把小提琴,二胡大概有三支,還有二支琵琶,後面的音樂不管鼓聲的打擊音樂,他們表現在像聲光的宮廷氣氛,或者說表現在草原的奔放,我覺得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 陳順勝,陪同前總統陳水扁,一齊欣賞神韻交響樂的演出。陳順勝也是國內外知名的庫賈氏病專家和神經內科名醫,他表示,神韻交響樂超乎他的想像,讓他深受感動。

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 陳順勝:「今天很高興就是可以,陪總統(前總統陳水扁)來參加神韻的音樂會,那我們前半場的部份,聽了很感動,很感動,因為有關東方跟西方的音樂把它融和在一起,對於總統一定有相當大的內心的迴響。」

觀賞神韻交響樂後,珠寶業者曹鳳萍說這真是一場美麗的藝術盛宴,讓她感動落淚。

珠寶公司負責人 曹鳳萍:「在中國樂器裡頭,就是很奇妙的,它跟我們生命有連結,所以它跟我頻率好相契!一下子就把我帶進到某一種畫面裡頭,讓我非常感動,甚至是說很激動的落淚,甚至剛剛在喊安可的時候,非常非常的用力,請指揮米蘭•納切夫再多給我們兩曲這樣子。」

高雄商界領袖讚歎,此曲只應天上有。

世界資源亞太公司副總經理 傅雲政:「因為她的名稱就叫「神韻」嘛。對我來講,這個就是一個很特別,不是屬於人間的樂曲。」

珠寶公司負責人 曹鳳萍:「神來之筆,回韻無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林裕浦、陳月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