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德國經濟部長表示,德國經濟今年預料成長約2%,上下浮動0.1%,最好的情況可能實現3%成長率,但公司投資不足以支撐更高的成長率,因為缺乏熟練工人來增加產出。

2. 國際貨幣基金表示,如果英國明年在沒有達成協議下離開歐盟,英國經濟將面臨比達成退歐協議情況下明顯更糟糕的前景。若能達成廣泛的脫歐協議,預計2018年和2019年英國經濟將增長約1.5%。

3.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貨車部門Traton,改組為歐洲股份公司,預計年底前完成籌備上市工作,明年中期上市。因為汽車和貨車部門只在採購方面具有協同效益,因此將兩者分開營運。

4. IHS Markit調查,2019年電視面板出貨將第一次超過3億片,比2018年成長8%。但是電視廠商相對保守,估計出貨為2.62億台,成長率只有3%。相比之下,面板和電視的出貨差距高達14.5%,明顯供過於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