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求救信》洛杉磯首映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獲獎記錄片求救信》,9月14日晚在洛杉磯充滿文化氣息的帕薩迪納市首映,影片講述了發生在中國馬三家勞教所內的真實故事,感人劇情令觀眾落淚。

帕薩迪納居民 Ginger:「這真的讓我震驚,我也很傷心這麼殘忍的事情,世界竟沒有人去說一句公道話。每個美國人都應該來看《求救信》,了解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記錄片《求救信》一開始,一名俄勒岡州女子凱斯(Julie Keith)在買回的萬聖節飾品中,意外發現了一封來自中國勞教所中的求救信。

教師 Lamb:「萬聖節玩具對我們是那麼地平常,但卻來自監獄,讓中共收益。」

一封求救信,向國際社會揭露了中國勞教所內的驚人祕密。記錄片中的主人公不但冒險發出了求救信,還冒著被再度抓捕迫害的危險參與了該片在大陸的拍攝工作。

科學家 Joel Paslaski:「我因人們在那受壓迫和缺少自由而感震驚。別人的苦難提醒我,別將所有的視為理所當然,這是我的體會,我們以為理所當然的權利。」

觀衆Flora曾生活在記錄片中的城市。

觀眾 Flora:「那是我的家鄉,我住在那裡,離我很近的一個地方,我根本都不知道有這麼可怕的事情發生,對我來說我覺得太震驚了,我也覺得深深的替那些人悲哀。」

真實而殘酷的事實,讓許多觀衆落淚。

教師 Lamb:「每個人都應(對專制者)勇於發聲。越多的人發聲,就可以儘快的阻止這件事情。」

《求救信》的導演李云翔表示,希望更多人了解和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华裔得奖导演李云翔:「這部影片一方面帶領觀眾去跟著孫毅走進他的生活,了解到他在中國像他這樣一個法輪功學員面臨什麼樣的困境,另一方面也從他的精神當中看到了他這份堅韌。」

記錄片《求救信》在洛杉磯的放映時間持續到9月20日。

地點:帕薩迪納Laemmle劇院
(Laemmle’s Playhouse 7)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