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半島電視台:台灣面臨中共全面滲透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半島電視台》製作的臥底調查報導專題片「台灣:間諜,謊言和兩岸關係」,描述台灣內部遭到中共滲透的種種危機。記者還以臥底身份,調查親共組織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的金錢來源。

20180917_099930

台灣和中國有著複雜的歷史因素,中國內戰的失敗,導致國民黨軍隊在1949年逃離至台灣。」

《半島電視台》製作的臥底調查報導專題片「台灣:間諜,謊言和兩岸關係」,在長達25分鐘的影片中,描述台灣內部遭到中共滲透的種種危機。

影片一開始,講述中共如何透過留學生在台搜集情報、發展組織。包括台灣政治大學中國留生周泓旭,透過他牽線聯繫新黨幹部王炳忠,組織吸收軍方情報人員。另外,影片中也提到大陸來台就讀於台灣某國立大學(匿名)的留學生,遭台灣情治人員約談經過。

緊接著,影片帶到台北市地標101大樓,親共團體高舉中共五星旗,宣揚共產黨、武力統一恐嚇台灣民眾。

「愛國同心會的暴力行為,多次在網站影片中被記錄下來,他們攻擊的對象包括台獨支持者、民運人士以及法輪功成員。」

一名西班牙女子在現場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半島電視台》記者解釋,愛國同心會在此讚揚中國共產黨,法輪功則是譴責中國共產黨。由於愛國同心會成員有攻擊法輪功成員紀錄,所以有警察駐守在此。

這名住在上海的西班牙籍女士表示,「那些舉著紅旗的人,他們知道在中國不可以舉行示威活動?他們如果在中國示威,馬上就會被逮捕。」

影片中,同心會成員透露中共當局如何以財務支持、內部人事運作來讓人封口、拿錢找人舉牌。

同心會張秀葉:「舉牌也不錯啊,一天八百。」「他們八百,我九百。因為我叫人給他,他都很高興,說叫得很好。」

半島電視台的調查也揭露親共團體「中華愛國同心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的金源及運作、統促黨黑道背景,與中共的關係。同心會共同創辦人張秀葉透露,接受來自中共的資金是違法的。不過,她強調,他們的資金是台商捐款,而他們的會長周慶峻就是台商。

張秀葉:「大陸就是基本上,知道你哪幾個企業是支持統一的,它(中共)盡量會,就是不讓你虧損。」

在同心會辦公室,副會長鄭建炘向臥底記者透露,統促黨創辦人「白狼」張安樂,四年前回台灣前的一年間,他就頻頻去中國大陸跟張安樂討論,回台灣要怎麼做。鄭建炘還透露,統促黨就是「黑道」,黨支部都是幫派「堂口」,藉統促黨在掩飾。

同心會副會長鄭建炘:「現在統促黨底下什麼幫派都有啦,為什麼要進入這個統促黨?只有一個理由,漂白嘛。」

同心會會長周慶峻還向臥底人員提供在台灣的工作機會,但提出的條件必須是有「中國大陸身分證」,目地是拿親友作為籌碼,才能做到有效封口。

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 VS 半島臥底人員:「你有大陸的身分證嗎?(有,我有大陸身分證。)我不相信台灣人,我只相信大陸人,因為大陸人,我們在大陸都有親人,你不會向外部人揭露我們在做什麼。如果你(揭露)做了,(也許)對你沒傷害,對你大陸親人有傷害。」

影片最後還揭露,同心會會長周慶峻甚至透過認識的警察,試圖滲透政府機關,要蒐集所謂「支持台獨」的警察名單編列名冊,聲稱要用手段威脅他們別「搞台獨」。

根據台灣陸委會的調查顯示,64.7%台灣民眾認為,對於中共透過台海交流推進對台滲透,台灣政府應採取更加強硬防堵手段。

《半島電視台》表示,台灣是亞洲最具活力民主國家,人民對言論自由的深刻信念,常常更勝於愛國主義。然而隨著今年年底,台灣的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中共對台灣各階層的滲透,只會是越來越嚴重。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