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美國《新共和》雜誌,日前發表調查報告稱,每當大陸民眾聚焦「中共領導人惡行」和「中共是否有資格統治中國」等中共最害怕的問題時,中共往往會拿出台灣、西藏等問題來高調宣傳,藉此轉移民眾視線。

2. 自由亞洲電台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宣稱3名中國遊客遭瑞典警方粗暴執法,大陸民眾憤怒聲討瑞典。但越來越多的現場視頻顯示,瑞典警方並不粗暴,反而是3名遊客哭鬧撒潑。大陸網民知情後態度反轉,批評中共官媒挑動極端民族主義情緒。

3. 美國之音

大陸股市上證綜指,週一跌至2016年1月低點。2018年至今,中國股市跌幅近20%,在全球95個主要股市中,表現倒數第一。

4. 台灣中央社

大陸通報第17起非洲豬瘟疫情,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藍旗,一個養殖戶存欄的159頭生豬,14頭發病,8頭死亡。目前不排除是地緣擴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