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殘餘至 大紐約地區迎降雨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颶風佛羅倫斯」,目前再降級為熱帶低氣壓,將為大紐約三州地區帶來降雨,一起來了解。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預計,目前,颶風佛羅倫斯」已經降為熱帶低氣壓,正在向东北海岸移动,飓风的残余,將為大紐約三州地區,帶來巨浪和降雨。

從週一下午2點至週三下午2點,最高降雨量將達到1.97英吋。

之前「佛羅倫斯」,在週五(9月14日)早間以時速90英里的1級颶風,登錄美東北卡罗来纳州,導致當地超過250萬戶停電,至少17人死亡。

氣象局在紐約東南部發布危險天氣警報,該地區可能會降下1~1.5英吋的降雨,部分地區更多,雖然不會引發洪水,但對城市排水系統仍有影響。

纽约市周一間至周二將迎來暴雷和陣雨,首府奥尔巴尼和麻塞諸薩州則會迎來暴雨。好消息是「佛羅倫斯」將在週二晚間離岸,之後將迎來晴朗好天氣。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