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衝浪客遭鯊魚咬死 目擊者:情節如《大白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6日訊】美國麻薩諸塞州科德角海灘15日發生鯊魚攻擊衝浪客,導致26歲男子傷重不治身亡,海灘隨後封閉,禁止進入。這是該州82年來首次有人死於鯊魚襲擊事件。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表示,出事的男子15日中午跟友人在科德角(Cape Cod)海灘玩衝浪,不幸遭到鯊魚攻擊

受傷的男子被鯊魚攻擊後,友人將他帶上岸,有人為他做心肺復甦法,另有人為他包紥傷口。隨後緊急送醫,但事後證實受傷男子不治身亡。

有目擊者說,事發時看到該男子猛力向後踢,後來隱約見到一條鯊魚尾,還聽見該男子大叫「鯊魚﹗鯊魚﹗」,並形容過程如電影《大白鯊》的情節。

另一目擊者事後拍下片段可看到,眾人合力將傷者用擔架抬出沙灘,留言稱︰「今日是這個沙灘一個非常傷心的日子。」

沙灘在不幸事件後封閉。據悉,這次不是首次鯊魚咬人事件,上月一名61歲男子也曾在附近海灘離岸約30米被鯊魚咬傷,但這次鯊魚咬死人是該州自1936年以來首宗。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