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逞兇 農民工討薪疑被當街勒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6日訊】近日,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熱傳一段農民工討薪的視頻,被拖欠工資的一名婦女去找開發商討薪卻被警方「維穩」,遭一名警員當街勒頸半小時後不省人事,疑似已死亡。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的義憤。

一名中國網友9月7日在推特上以【農民工要血汗錢,被定成尋釁滋事後,當街被警察勒死】為題發帖稱,「開發商故意拖欠農民工的工資不給,農民工向開發商要自己的血汗錢。警方卻把幾個農民工抓起來,可憐的女人怒氣衝天的說:『如果要不到錢,我去死。』而惡警威脅圍觀群眾:『不得傳播,不得造謠,否則把你當們抓起來。』其中一個婦女討薪時,蹲在地上的警察勒該婦女的脖子達半個小時之久,現在人事不省,警察也傻眼了!出了這種事情,可不一定有人保護你了!等著坐牢吧!」

該網友並上載了該農民工討薪被警員勒住頸部後癱倒在地的視頻片段。

中國網友【滿朝文武藏綠卡】也發帖稱,「婦女討薪,蹲在地上的警察勒婦女的脖子達半個小時之久,現在人事不省,警察也傻眼了!出了這種事情,可不一定有人保護你了!等着坐牢吧!傻X!農民工要血汗錢,被定成尋釁滋事後,當街被警察勒死。轉她,真的死了!她,真的成了下一個周秀雲!她的死,依然不會喚起任何人的覺悟!」

上述消息和視頻很快在網絡上流傳開來,並引起許多網友的義憤。

有網友指出,具有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什麼是勁動脈竇,壓迫勁動脈竇後會有什麼後果及如何現場急救挽回生命。此竇如剎車踏板,是血壓感受器,受壓後立即向大腦傳遞血壓增高的緊急信號從而讓大腦指揮心臟立即調整收縮力度和速度,如一腳踩下急剎車,心臟會處於抵制狀態,甚至停止跳動,大腦缺氧致休克,如搶救不及時,大腦缺氧5分鐘後不死也可能成為植物人。

細心的網友注意到,圖中顯示警察兇手蹲在被害人身邊沒有進行任何的急救復蘇措施,周圍也沒人上前急救,這樣看來,該女民工生還機會渺茫。

有網友留言稱:警察遇到這類事首先就應該把欠薪的老闆找出來和民工對質,確認是否屬實,如果真的欠了新就應該勒令老闆馬上拿出解決辦法,迅速平息事端。但中國(中共)的許多警察早就跟企業老闆們同流合污了,有些還黑白兩道通吃,警察都變成老闆的家丁和走狗啦。

有網友發帖稱:「看那個警員衣服上的肩章只有一個彎,應該是還沒有畢業的實習學生啊,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有網友跟貼稱,「估計警察是個新手,不知道勒脖會壓迫頸動脈竇,會導致嚴重後果。」

網友Shu Feng 舒鋒在轉發視頻後留言稱:「現在中共邪教恐怖組織準備出法律保護這些惡警了,他們殺人掠財不用負任何法律責任了,大家醒醒吧。」

另有網友也發帖稱,「(中共)公安部9月6日發佈《公安機關維護 警察執法權威工作規定》草案,規定『 警察依法履職造成他人損害的, 警察個人不承擔法律責任。』——這個依法履職是怎麼界定的?警察履職時非法侵犯公民權利時民眾不能反抗,反抗就可以直接被警察殺死嗎?」

網友【殺生丸】則評論道:「一把這些人放入社會,只知道聽『領導』的話,一是為了巴結,二是根本就是白痴一個,是非不分,完全沒有判斷力,甚至要顯擺權力、欺壓、作惡。看看那個蹲在地上的一臉懵逼的樣子,從小到大終於把他教育成了一個奴才,完全符合了襠(黨)的意願。」

網友RickyYao則評論說: 「這個視頻令人憎惡的不是作惡的警察,而是一個個站在邊上面無表情麻木不仁,看着警察行兇做惡卻毫不作為的一群木偶人,似乎討薪抗爭這事兒與他們無關。但若抗爭成功,他們卻像蒼蠅似的一窩蜂似的分享成果。難道這不是映射出目前牆內中國人的普遍整體心態嗎?「

網友吉蒂發帖質問:「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國家和社會呢?」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